CloudBolt摘得私有云管理影响力大奖

日期: 2016-02-23 作者:Nick Martin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多年以来,IT专业人士一直对私有云的潜在优势有所耳闻,事实上对大多数组织来说,真正的私有云一直晦涩难懂。很多组织仍旧不是很确定什么是私有云以及如何建立私有云。最大的误解之一是私有云就是一个高度虚拟化的环境。然而,真正的私有云必须包括虚拟化以及自动化与业务管理工具。

重要的是选择正确的工具并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派上用场。 TechTarget的现代基础设施影响力大奖每年选取部分业界最优的产品以及服务供应商,帮助IT专业人士做出决策。评委评选了几个领域的获奖者,包括最佳私有云/混合云管理软件。如果你正在考虑私有云,那么今年的现代基础设施影响力大奖获得者CloudBolt能够帮助你理解真正的私有云应该是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多年以来,IT专业人士一直对私有云的潜在优势有所耳闻,事实上对大多数组织来说,真正的私有云一直晦涩难懂。很多组织仍旧不是很确定什么是私有云以及如何建立私有云。最大的误解之一是私有云就是一个高度虚拟化的环境。然而,真正的私有云必须包括虚拟化以及自动化与业务管理工具。重要的是选择正确的工具并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派上用场。

TechTarget的现代基础设施影响力大奖每年选取部分业界最优的产品以及服务供应商,帮助IT专业人士做出决策。评委评选了几个领域的获奖者,包括最佳私有云/混合云管理软件。如果你正在考虑私有云,那么今年的现代基础设施影响力大奖获得者CloudBolt能够帮助你理解真正的私有云应该是什么。

CloudBolt的软件因产品功能丰富令评委眼前一亮,它能够帮助IT组织以更接近于云服务供应商的方式运转。在与其他9个入围的产品的竞争当中,CloudBolt仍旧获得了高达54%的投票。

一名读者提到CloudBolt安装速度惊人,令人难以置信,对现有环境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导入。我们只花了几分钟就将现有的基础设施转化为了类似亚马逊的云。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肯定不会相信。

投票的读者对产品的易用性、能够与多个平台集成以及厂商无关性进行了评论。

另一名读者说到他试用了CloudBolt,使用起来很简单。一个人就能够部署并使其运转起来。CloudBolt支持各种各样的云、配置管理以及业务流程工具。这都是它梦寐以求的。

另一方面,如果你正在寻求自上而下的混合云方式或者正在考虑构建新的云环境,你可能会考虑该领域的领头羊。EMC联邦企业混合云包括了来自业界一流厂商的一系列硬件、软件以及云服务,获得了最佳私有云/混合云管理软件领域的荣誉大奖。

作者

Nick Martin
Nick Martin

网站编辑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