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Hyper-V性能优化的五大技巧

日期: 2016-05-25 作者:Marissa Comeau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本文提供的五个技巧可以帮你更高效地实现Hyper-V性能优化。 自2008年Hyper-V首次亮相,微软的虚拟化平台已经成为众多管理者熟悉的工具。Hyper-V是一个虚拟化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管理选项,包括基于GUI的工具如Hyper-V管理器和命令行工具,如Windows PowerShell。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性能,实现Hyper-V的最佳部署。

本文推荐五个Hyper-V性能调优的技巧。 Hyper-V网络性能优化 虚拟化的重点放在核心计算资源优化的不妥之处在于,网络I/O经常需要退居其次,尽管它在虚拟化环境中至关重要。当管理员在Hyper-V中忽略了网络I/O,他们会承担影响客户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本文提供的五个技巧可以帮你更高效地实现Hyper-V性能优化。

自2008年Hyper-V首次亮相,微软的虚拟化平台已经成为众多管理者熟悉的工具。Hyper-V是一个虚拟化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管理选项,包括基于GUI的工具如Hyper-V管理器和命令行工具,如Windows PowerShell。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性能,实现Hyper-V的最佳部署。本文推荐五个Hyper-V性能调优的技巧。

Hyper-V网络性能优化

虚拟化的重点放在核心计算资源优化的不妥之处在于,网络I/O经常需要退居其次,尽管它在虚拟化环境中至关重要。当管理员在Hyper-V中忽略了网络I/O,他们会承担影响客户端/服务器工作负载效率的风险。幸运的是,管理员可以采取一些基本的措施,比如选择合适的网络技术或在适当的时候更新网络接口卡的固件,解决网络I/O问题和提高Hyper-V网络性能

使用Hyper-V性能调优动态迁移

如果你要聚集一些虚拟化最显著的特征,经常会忽视排除动态迁移。动态迁移是将虚拟机从物理主机迁移到其他地方,在尽量不影响最终用户体验效果的情况下,允许管理员谨慎采取服务器离线进行维护。所以,动态迁移成为数据中心维护、性能和灾害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Hyper-V动态迁移并不意味着失败,除非管理员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他们可能开放自己的数据中心的性能问题。

确保处理器的兼容性,采用传输控制协议烟囱卸载技术和启动备份卷影复制服务,管理员可以防止迁移后的虚拟机故障,提高网络和系统的性能并确保虚拟机的安全。

将Hyper-V的动态迁移到新高度

尤其是涉及到提升绩效水平,不同的数据中心环境的合理配置对Hyper-V的安装是至关重要的。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08和Windows Server 2012以及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发布更新,Hyper-V管理器允许管理员调整性能设置创建最佳的Hyper-V的实时迁移。这些设置包括一个选项来禁用压缩,它可以节省处理和内存资源,并使用服务器消息块3.0协议,以最低的成本提高网络性能。总的来说,通过Hyper-V管理器改变性能设置,用户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的配置,减少网络开销和Hyper-V的实时迁移的计算资源。

不要让后台活动影响Hyper-V性能调优

进行Hyper-V性能调优时,关注后台活动也非常重要。对于微软提供的监控配置问题的工具——Hyper-V最佳实践分析器没有类似的技术密切监控后台活动。如果任其发展,后台活动不仅占用了宝贵的内存资源,也会对Hyper-V服务器性能造成一定的威胁。

这个问题的最佳解决办法是完全禁用后台活动。你可以做一些小小的改变,如减少或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窗口,或通过完成更复杂的动作,比如从虚拟机中移除传统设备。而这些方法应该对整体Hyper-V主机性能产生积极的影响,记住,禁用后台活动也不是万能的,你可能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整。

安装RemoteFX 和vGPUs

服务器虚拟化是一个老话题了,但它仍然有一些成熟的方法值得借鉴。虽然虚拟机可以运行各种工作负载,图形密集应用程序依然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令人欣慰的是,硬件加速图形可以帮助使这些工作负载变得更容易。

RemoteFX和vGPUs(虚拟图形处理单元)这些硬件加速工具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Hyper-V。这些工具通过将进程切换到主机服务器的物理GPU,减少了主机GPU图形处理的数量。这是基于RemoteFX的,图形密集型工作负载的访问是通过远程桌面协议(RDP)的客户端。运行RDP 7.1或更高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Hyper-V管理器启用RemoteFX 和卸载vGPUs

作者

Marissa Comeau
Marissa Comeau

TechTarget助理编辑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