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专业人员之间还差一个OpenStack认证

日期: 2016-06-29 作者:Walker Rowe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OpenStack在微软和VMware获得可观的收益,很多人希望利用这一机会追求通用或特定于供应商的OpenStack认证。 在云操作系统市场,OpenStack正迅速赶上微软和VMware。为了促使OpenStack的发展,OpenStack基金会在2015年发起了OpenStack认证项目。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这个认证项目。

认证的必要性 想要理解认证的必要性,首先要明白认证的重要性。当然,你可以自学OpenStack,但通过OpenStack认证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OpenStack比较复杂,总共有54 个OpenStack组件,你只需要了解部分组件来完成OpenStack……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OpenStack在微软和VMware获得可观的收益,很多人希望利用这一机会追求通用或特定于供应商的OpenStack认证。

在云操作系统市场,OpenStack正迅速赶上微软和VMware。为了促使OpenStack的发展,OpenStack基金会在2015年发起了OpenStack认证项目。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这个认证项目。

认证的必要性

想要理解认证的必要性,首先要明白认证的重要性。当然,你可以自学OpenStack,但通过OpenStack认证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OpenStack比较复杂,总共有54 个OpenStack组件,你只需要了解部分组件来完成OpenStack的安装和配置。但即使是最基本的组件也是很复杂的,比如Neutron网络。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和资金,可以选择报名参加培训;或者你可以花300美元参加OpenStack基金会认证考试。获得专业认证后,你可以更自由地选择成为OpenStack管理员、工程师或架构师。

选择正确的OpenStack认证

OpenStack是开源软件,为了开辟市场、获得更多的收益,不同的OpenStack合作伙伴通过在OpenStack的基本版本中添加自己的工具,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这可能是因为OpenStack模块中没有一个包罗万象的图形界面,而只有一个命令行API接口和一个非常基本的web界面。

这意味着获得OpenStack认证有两个研究方向:通用OpenStack或特定于供应商的OpenStack。通用OpenStack培训涵盖OpenStack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帮助你顺利通过认证OpenStack管理员(COA)考试。COA考试是一个2½小时的网络测试,需要你使用Horizon仪表板和命令行完成VM配置项目和运行任务。监考人员会通过麦克风和摄像头验证你的身份并监视你的进展。这次考试费用为300美元,只提供英文版本的考试,不过你可以使用不同的语言培训课程。考试结束后三天可以查看分数,如果失败了,还可以免费重考一次。

An administrator doesn't need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all 54 OpenStack components, but a generic exam covers the following topics:

管理员不需要知道54个 OpenStack组件,但通用OpenStack考试涵盖了以下主题:

  • 基础架构 (3%)
  • 身份认证管理 (12%)
  • 仪表盘(3%)
  • 计算 (15%)
  • 对象存储 (10%)
  • 块存储 (10%)
  • 网络 (16%)
  • 热量 (8%)
  • 故障排除(13%)
  • 图象管理(10%)

特定于供应商的培训适用于特定于供应商的OpenStack认证,有些公司,如惠普企业(HPE),提供特定于供应商的和与厂商无关的OpenStack培训。HPE 版的OpenStack品牌叫做HPE Helion OpenStack。

Red Hat OpenStack也有自己版本的品牌,称为Red Hat OpenStack。Red Hat OpenStack的云操作系统使用公有共云客户端并提供特定于供应商的OpenStack私有云和混合云。与OpenStack的通用版本不同,Red Hat的版本不是免费的。Red Hat还提供了两种类型的特定于供应商的培训和认证:Red Hat OpenStack的Red Hat认证系统管理员以及Red Hat OpenStack的Red Hat认证工程师。

Mirantis提供两种形式的品牌OpenStack认证:Mirantis OpenStack管理员助理和Mirantis OpenStack专业管理员。

你还可以了解更多OpenStack合作伙伴的OpenStack认证培训情况。获得一个OpenStack的认证证书,为未来找工作做充足的准备。

作者

Walker Rowe
Walker Rowe

资深IT从业人员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