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收购Arkin Net为哪般?

日期: 2016-07-31 作者:Ryan Lanigan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16年6月VMware收购Arkin,帮助提高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但这次收购对Vmware来讲意味着什么呢? 当Vmware在2016年6月透露出收购Arkin Net的计划时,收购名单再添新成员。VMware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收购Arkin的财务细节,但它公布了公司重点关注的问题。 VMware的交易是有意义的,因为Arkin Net 的联合创始人Shiv Agarwal是软件巨头的前产品经理。

此次收购似乎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VMware将加大对NSX的投资力度。我们知道VMware希望NSX成为一个重要的成员,尤其是现在vSphere呈现下降趋势。需要虚拟化的数据中心数量减少,但有很多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2016年6月VMware收购Arkin,帮助提高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但这次收购对Vmware来讲意味着什么呢?

当Vmware在2016年6月透露出收购Arkin Net的计划时,收购名单再添新成员。VMware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收购Arkin的财务细节,但它公布了公司重点关注的问题。

VMware的交易是有意义的,因为Arkin Net 的联合创始人Shiv Agarwal是软件巨头的前产品经理。此次收购似乎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VMware将加大对NSX的投资力度。我们知道VMware希望NSX成为一个重要的成员,尤其是现在vSphere呈现下降趋势。需要虚拟化的数据中心数量减少,但有很多公司会试图让他们的数据中心趋向“云”化。属于NSX的时代已经到来。

Arkin Net 可能会促进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发展,可以帮助用户扩大NSX微分段的使用。Arkin 结合NSX数据可以提供一个促进沟通的视觉描绘。

顾问委员会成员针对VMware收购Arkin Net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Alastair Cooke

Arkin Net收购案表明VMware现有的管理工具并不能满足客户复杂的SDDC部署。我的期望是,当基础设施大规模地以编程方式部署,运营团队必须照顾复杂的环境和部署。我觉得客户需要的是具有灵活可见性的多层部署解决方案。VMware发布收购NSX的新闻稿链接并不能为客户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我希望看到Arkin Net 集成到完整的VMware SDDC能提供更好的特定对象之间的连接和依赖关系的可见性。随着SDDC的部署变得更加复杂,这将是运营团队可以快速找到目标的关键。

Paul Korzeniowski

虚拟化逐渐从服务器蔓延到整个数据中心。因此,企业需要一定的工具将虚拟化应用到其他类型的系统。NSX为VMware提供虚拟化网络层的支持。一旦新设备实现虚拟化,客户需要一个不同的产品来管理该元素。

Arkin Net为NSX提供管理功能。通过收购这家公司,VMware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另外一个虚拟化——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作者

Ryan Lanigan
Ryan Lanigan

新闻记者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