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orld 2016六大主题会议:VDI管理员不容错过

日期: 2016-08-22 作者:Eddie Lockhart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很多计划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VMworld 2016大会的IT专业人士来说,是时候考虑准备参加哪些会议了。

VMworld 2016大大小小的会议超过了700个,其中44个聚焦虚拟应用以及桌面交付。VDI管理员有必要参加相关会议,希望更多地了解Horizon 7?答案是你的选择非常多。和App Volumes相关的会议呢?你的选择同样非常多。

本文列举了在VMworld 2016大会上VDI管理员不容错过的六大主题会议。

Horizon故障诊断10大技巧(EUC10008-EDU)

与会者很有可能会花整整5天时间学习VMware的Horizon套件如何交付桌面以及应用。但如果只能参加一个聚焦Horizon的大会,那么无疑就是“Horizon故障诊断10大技巧”了。VMware的全球支持团队将揭秘一直在困扰Horizon用户的10大问题,并解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这次大会还将涉及如何使用自动化的资源池,包括完整克隆与链接克隆。

VMware Blast Extreme远程显示协议揭秘(EUC7601)

VMware最终有了自己的远程显示协议Blast Extreme,该协议基于HTML访问协议。Blast专门针对移动以及云工作负载构建,允许用户使用浏览器访问虚拟桌面。因为基于H.264视频格式编码,使用软件对协议进行解码,Blast几乎能够在所有设备上运行并能够对图形以及视频密集型应用进行加速。

大户将会向参会者提供Blast Extreme协议的技术概览。此外,演讲者将会解释如何通过调整组策略对象参数,改进虚拟桌面在局域网以及广域网上的用户体验。

适用于大规模部署的VMware App Volumes以及用户环境管理器(EUC8822)

需要向大量用户交付虚拟桌面的VDI管理员必须参加这个大会。深入了解VMware的一名用户如何使用VMware的分层软件App Volumes将虚拟应用划分为单个组件,让部署变得简单。管理员可以使用用户环境管理器管理用户配置以及策略。

演讲者会使用10000个Horizon桌面探究企业真实的应用场景,包括应对挑战的最佳实践,以及App Volumes以及UEM的优缺点。大会还将介绍如何设置App Volumes以及UEM架构,封装并管理用户配置。

如何使用App Volumes以及ThinApp管理个人设置(EUC7797)

对App Volumes了解的还不够多?建议参加在VMware无代理应用虚拟化工具App Volumes以及ThinApp内管理用户设置的大会。会议会介绍迁移到Windows 10时,IT管理人员如何保留用户的个人配置以及应用设置。与会者不仅能够学习如何使用应用交付工具转移用户设置,还可以了解今后如何对其进行管理。

使用VMware技术解决Citrix问题(EUC7856)

VMware与Citrix一直在一较高下并不是什么秘密。在VMworld 2016大会上VMware发起挑战,会专门介绍能够帮助VDI管理员从Citrix迁移到VMware的产品。

演讲者将告诉与会者如何使用VMware工具比如Horizon、App Volumes、即时克隆以及VMware NSX,抛弃XenApp以及XenDesktop。此外,大会还会介绍从Citrix迁移到VMware产品的部分企业并详细介绍VMware如何评估Citrix部署环境以尽可能平滑地实现过渡。

VMware Fusion、Workstation的未来(EUC8521)

对VMware Fusion以及Workstation的未来感到好奇的管理员应该参加这个会议。

管理员可以使用软件hypervisor Fusion虚拟化Windows操作系统并交付给使用Mac的用户。在最新版本的Fusion 8中,VMware增加了对OS X E1 Capitan以及Windows 10的支持,并提供了更棒的虚拟机加密、分辨率设置。

Workstation是一款测试开发工具,管理员可以使用它创建并运行虚拟机,查看如何应对各类管理任务。经验丰富的VDI管理员还可以使用Workstation培训缺乏经验的IT员工,教他们如何管理虚拟部署。在Workstation 12.1中,还增加了对Windows 10以及DirectX 10应用编程接口的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ddie Lockhart
Eddie Lockhart

Eddie Lockhart是TechTarget End-User Computing Group的网站编辑助理,他在SearchConsumerization.com,SearchEnterpriseDesktop.com和SearchVirtualDesktop.com网站上发表大量原创内容。在加入TechTarget之前,Eddie在Program Performance进行网络营销。Eddie毕业于波士顿大学,他还一直为Cape Cod Times投稿,为Great Northeast Athletic Conference(GNAC)、波士顿学院体育部门等撰写文章。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

  • 微软对VMware有多大杀伤力?

    微软在前几周宣布免费提供hypervisor产品,于是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Mware年度大会VMworld之后,微软究竟对VMware有多大杀伤力就成为人们一个争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