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观看WhatsUp Gold Virtualization

日期: 2016-09-18 作者:蒋红冰翻译:Brien Pose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WhatsUp Gold 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是基于VMware环境的五个虚拟化管理工具。学习一下它的主要功能,以及它可以为企业做什么?

WhatsUp Gold 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是一个虚拟化管理产品,它允许IT管理员管理基于VMware的虚拟环境——该公司最近宣布支持Hyper-V。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它作为一个插件出售于它的父程序——WhatsUp Gold。它使用了VMwar应用程序接口,因此它可以与VMware ESX的3.5至5.0版本交互。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使用单一控制板,允许管理员从一个界面监测他们的虚拟环境。

WhatsUp Gold 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可以发现、映射并存档物理服务器、虚拟集群、 vCenter服务器和VMware ESXi虚拟机。它的监测单元持续跟踪了虚拟机和主机的健康状况、可用性、高性能和资源的消费情况。它还允许管理员跟踪虚拟机的实时迁移,提供了一个动态的LiveMaps模型,让管理员理加深入了解虚拟数据中心。

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伴随着一系列的开箱即用的报告,包括虚拟主机列表,虚拟主机属性和虚拟集群。例如,虚拟主机列表报告汇总了ESXi主机的名称和IP地址,以及所有相关虚拟机。主机属性列表了主服务器的具体信息,如配置、构建数量和启动时间。它还可以显示独立服务器性能报告如虚拟 机的CPU、内存、磁盘和网络使用率。

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 作为WhatsUp Gold插件销售。这意味着企业必须首先购买WhatsUp Gold许可——这最低价格为$1,755,然后购买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的许可。该公司没有披露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的许可成本。然而,WhatsUp Gold和Virtualization Monitoring都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