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桌面如何支持微软Skype for Business工具

日期: 2016-10-18 作者:Robert Sheldon翻译:皮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实际上,Skype for Business是适用于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的。那为什么虚拟桌面不支持统一通信应用?以及微软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向虚拟桌面提供统一的通信工具很困难,因为这些通信工具按最直接的路径传输数据时才是最有效的。 虚拟化创建了间接的传输模式—这种模式称为hairpinning——一种弯曲的端点。

hairpinning增加了服务器的负载,并且消耗更多的网络带宽,降低了服务质量。虚拟机监控程序需要将大数据负载进行压缩和解压,这项任务很占用cpu。这会影响到服务器支持虚拟桌面的数量,还会降低服务标准的质量。 微软在提供全面的企业统一通信(UC)产品(组织可以集成到一个虚拟桌面部署)……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实际上,Skype for Business是适用于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的。那为什么虚拟桌面不支持统一通信应用?以及微软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向虚拟桌面提供统一的通信工具很困难,因为这些通信工具按最直接的路径传输数据时才是最有效的。

虚拟化创建了间接的传输模式—这种模式称为hairpinning——一种弯曲的端点。hairpinning增加了服务器的负载,并且消耗更多的网络带宽,降低了服务质量。虚拟机监控程序需要将大数据负载进行压缩和解压,这项任务很占用cpu。这会影响到服务器支持虚拟桌面的数量,还会降低服务标准的质量。

微软在提供全面的企业统一通信(UC)产品(组织可以集成到一个虚拟桌面部署)方面,进展的并不顺利。虚拟化是在微软的Lync消息平台推出后添加的,在2011年公司收购Skype之前,Skype for Business 工具的前身就是虚拟化。

现在,Citrix和微软之间的合作催生了HDX实时优化包2.0,在UC支持方面,虚拟桌面与physical counterpart同等重要。

Skype for Business工具如何工作

Skype for Business企业版云服务,具备即时通讯(IM)所需的功能,视频聊天,在不同的设备上进行语音通话,使用公共交换电话网络(PTSN)会议技术,客户可以通过使用传统手机,移动设备或者电脑进行拨号进入会议。通过将浏览器和设备与Skype会议广播相连,公司可以组织容纳10000人员参加的虚拟会议。

组织可以管理用户,使用云用户交换机与Office 365通信,还可以通过云进行传输呼叫,而不需要本地硬件。美国的Office 365客户可以购买公共交换电话网络(PSTN),这需要托管的通话计划和电话号码。PSTN是世界公共电话网络的集合。

Skype for Business工具以一个本地产品或云服务的形式出现。本地版本的核心是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在部署UC服务时—如业务应用程序,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提供了一个高可用的并且可伸缩的基础设施,可以识别任何地点的设备、会议、电话,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和即时通讯(IM)使用分组交换连接来发送语音、传真和其他信息。

云服务—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提供了许多与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相同的特性,但是,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如允许的会议参与者和主持人的最大数量。

用户必须将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安装在他们的系统上。尽管微软计划增加其他平台的支持,但是目前客户端只适用于Windows电脑。

VDI环境下的Skype

实现Lync桌面虚拟化几乎是不可能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软与VMware和Citrix共同创建了Lync VDI插件,Lync VDI插件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由管理员安装在本地客户端电脑,而不是安装在虚拟桌面。

因此,管理员可以卸载数据中心服务器到客户端设备的Lync媒体处理,从而不会使hairpinning和系统过载,使UC应用的虚拟化进程延缓。微软更新了VDI 插件,来适应Skype for Business 2015。尽管VDI插件能够改善很多问题,但是,VDI插件只支持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并不支持多视图视频、呼叫转移和谈话记录等等。

目前,Citrix和微软合作已经推出了HDX实时优化包2.0,HDX实时优化包2.0是Citrix协议优化产品的最新一代,解决了很多VDI插件和早期优化版本的固有局限性。

尽管早期版本使管理员能够在Citrix虚拟桌面实现Lync 客户端,但是,由于Lync API的限制,不同的客户端引入了大量的用户界面。后来,微软更新了API,从而为使用虚拟桌面工作的用户,提供一种Skype for Business本地体验。

借助于微软的VDI插件,HDX实时优化包执行端点下媒体流,从而能够支持点对点通信,不需要网络重定向和处理。尽管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运行在虚拟桌面上,但是,媒体转码直接运行在客户端计算机上。

优化包包含两个组件:HDX实时连接器和Citrix接收器的媒体引擎插件。连接器运行在XenApp或XenDesktop内的数据中心,插件运行在客户端设备接收器的连接处。这两个组件使管理员能够实现Skype for Business 2015的功能,以及Lync 2010和Lync2013支持的功能,不需要修改UC的后端服务器。

更好的是,Citrix可以向所有的客户机系统提供Skype for Business工具,包括Mac和Linux系统。另外,戴尔最近宣布其Wyse ThinOS公司将支持媒体引擎插件,因此管理员可以在戴尔的瘦客户机上实现Skype for Business。

毫无疑问,其他VDI供应商,尤其是VMware供应商将紧紧跟随Citrix的步伐。不确定的是,新的优化包是否能给Citrix 带来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或者是否能给Skype for Business带来Citrix客户。无论发生什么, UC的世界正在经历一场重大转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