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Workspot属于二级VDI平台?

日期: 2016-11-29 作者:Gabe Knuth翻译:皮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长期以来,Workspot 的VDI2.0平台在桌面虚拟化市场中已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Workspot适合VDI平台层,目前,包含Parallels和Ericom,且有一些独特的特性,真正让该公司与众不同。

还没有听说过Workspot的人,可能不止你一个人。但是,在VMworld 2016与该公司交谈后,很明显,Workspot属于二级VDI平台,不是Citrix或者VMware。

Workspot成立之初,是作为一个移动公司。Workspot开发了一个应用,可以作为容器,为终端用户提供一个工作区来做他们的工作。Workspot支持企业文件同步和共享、文档查看、电子邮件和安全浏览,都由一组规则进行支配和管理。IT可以集中管理容器本身,如果设备丢失或者被盗,或者如果一个员工离职,可以进行删除。

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但是,在企业移动世界的声音中,Workspot有点迷失了。Workspot决定扩展到桌面虚拟化。雇佣VMware和Citrix 几个关键员工,Workspot将云托管VDI平台添加到产品线。这也是我们故事开始的地方。

VDI 2.0 = Workspot 2.0

VDI 2.0 = Workspot 2.0

Workspot 的VDI产品VDI 2.0,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公司的第二个版本。公司调用产品VDI 2.0,因为,虽然最终的结果可能是相同的—当前从头构建一个平台,而不是直接拖动VDI平台(已经在云中运行了超过20年),是很奢侈的一件事。Workspot始于一个云管理平面,可以管理本地或者云中的桌面资源—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云管理平面作为许可证服务器、负载平衡器、配置控制台、代理、监控平台、数据库和web门户,将桌面主机基础设施交付给了IT部门。你可以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也可以通过将VDI 2.0与其他云提供商连接,让他们处理桌面主机。

Workspot使用微软远程桌面协议(RDP)/ RemoteFX,在过去,对于许多公司来说 ,使用微软远程桌面协议(RDP)/ RemoteFX可能存在一些困难。今天,对于大多数虚拟桌面用例来说,RDP和RemoteFX可以接受远程协议,由于微软已经做了很多改善工作。因为Workspot使用RDP,管理员可以重新构建任何瘦客户端(已经安装了RDP客户机,与软件一共工作)。

VDI平台之间的过渡变得更加容易。

了解Workspot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当Workspot迁移到VDI,Workspot没有舍弃原来的产品。因此,除了提供一个易于实现的VDI平台外,Workspot还提供了一个corporate-managed容器,用户可以访问自己的桌面、文档、web应用程序和其他信息。该容器是安全的,因为 IT 可以供应或者取消供应容器,这意味着可以支持BYOD场景。

Workspot将精力集中在(运行旧版本的Citrix XenApp,直到Subscription Advantage许可证到期的)客户身上。这些组织面临一个决定:他们需要迁移到一个新的VDI平台吗?还是保持运行旧的方式?这不是一个新的角度;这基本上是相同的目标市场—其他二线VDI供应商不断争取的市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有成千上万的客户。有大量的机会。

今年早期,我提到过,在vWorkspace倒闭后,谁能取代戴尔作为第三供应商。Workspot很可能会取代戴尔,与Ericom、Parallels、LeoStream等等并肩前行。如果你和大多数公司一样—面临着从旧版本XenApp迁移或者取代vWorkspace—那么,请试试Workspot。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