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动下载VMware Tools ISO映像?

日期: 2017-08-13 作者:Vladan Seget翻译: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 Tools可优化vSphere基础结构中的虚拟机。虽然它通常与ESXi主机捆绑在一起,但你还是 可以通过ISO映像手动安装VMware Tools。

VMware Tools是一个实用工具套件,可增强VM的客guest操作系统,并改善VM的管理。没有VMware Tools,VM就不会进行优化,vSphere基础架构将显示一条错误消息,指出必须安装VMware Tools。

通常,VMware Tools与ESXi主机捆绑在一起,在主机安装后,并从VM中启动VMware Tools安装之后,它将自动安装VMware Tools ISO映像。

它还可以从最新的ISO和安装包中下载并安装VMware Tools,因为VMware提供了下载VMware Tools的独立版本的选项,而不是与每个新版本的ESXi捆绑在一起。

要下载这些软件包,请转到VMware存储库。你会看到ESXi版本列表,并在每个文件夹内列出特定VMware Tools版本的通常软件包和安装文件。将你选择的安装包复制到文件服务器,然后安装VMware Tools;你甚至不需要使用vSphere Web Client。

VMware软件包存储库中的ESXi软件包列表。

根据虚拟机的操作系统选择x64或x86。这将允许你下载VMware Tools .exe文件并下载VMware Tools ISO映像。

有不同的ISO映像可以支持不同的操作系统,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

  • Windows.iso支持Windows Vista及更高版本。
  • Linux.iso支持Linuxguest 操作系统、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及更高版本、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及更高版本以及Ubuntu 10.04及更高版本。
  • Darwin.iso支持Mac OS X 10.11及更高版本。
  • FreeBSD.iso支持FreeBSD。
  • Solaris.iso支持Solaris。

手动下载VMware Tools ISO映像,可以帮助你保持最新的VM和guest 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技术和优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