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Photon平台在哪里?

日期: 2017-09-17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 GitHub维基页为不同的安装类型提供了大量的Photon格式,以及一些使用Photon文档和支持信息。

你可以通过VMware GitHub 维基页下载VMware Photon 1.0、Revision 2二进制文件,并从各种格式中进行选择。例如,完整的可启动的ISO映像可用于各种安装选项:目前使用约260 MB的微型安装 ,而最小安装约330 MB,完全安装需要约1.7 GB。

使用虚拟硬件10和11版本的VMware虚拟机管理程序还提供了可用于最小安装的开放式虚拟化设备镜像。如果你选择在公有云中部署Photon,则可以为弹性计算云实例选择Amazon Machine Image软件包,或GCE实例的Google Compute Engine镜像。VMwar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针对Microsoft Azure实例的镜像。

VMware Photon维基提供了关于如何安装、使用Photon的文档,包括快速入门指南以及有关如何在vSphere、Fusion、vCloud Air、GCE和Amazon Web Services上使用Photon的详细说明。 你还可以找到文档帮助进行故障排除,或解决安全性、集群和其他容器部署问题。

当为企业评估开源平台时,务必要考虑这些。尽管VMware仍然是Photon项目的主要贡献者,但供应商并不直接支持。开发人员和IT运营专业人员需要依靠社区的努力和资源,如维基或GitHub问题页,来部署、优化和处理Photon问题。同样,任何希望向Photon平台贡献的开发人员都可以通过GitHub访问源代码并提出请求。

Photon平台用户期待一下定期的补丁。通常,重大版本的更新是每个季度作为新的软件包来交付。然而,安全更新却是随着需求而交付。你可以使用Photon软件包管理器(tdnf),通过tdnf update命令访问、部署可用的更新。tdnf工具会检查VMware存储库中的新的软件包,当然你也可以配置其他存储库位置。

记住,从库中安装的新的软件包和版本可能会导致Photon的不兼容和不稳定,由于API的不同或依赖的更改。在向生产环境提交新的Photon代码前,在受保护的环境中测试的所有补丁和更新。

容器作为开发和部署企业级应用快速、有效的直通车越来越受关注。通过广泛支持像vSphere这样在生产环境中已经很成熟的虚拟机管理程序,通过在vSphere兼容性验证的容器友好的操作系统承诺吸引着开发和运维人员。Photon提供了另一个开源的、已经在VMware平台验证的Linux备选方案,这允许组织添加容器支持,同时对更为成熟的虚拟环境进行最少的中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

相关推荐

  • vSphere或谷歌平台如何运行Photon OS

    VMware Photon OS的几个包中都可用,而且可以让用户部署Photon更高效。例如,vSphere 上的Photon:Photon要求vSphere 5.5或更高版本;搭配2 GB RAM和8 GB磁盘的ESXi主机;以ISO形式下载的Pho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