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以外获悉ESXi兼容性的两种方法

日期: 2013-06-17 作者:Trevor Pott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有时我们无法使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对组件进行验证,但仍需要确保VMware虚拟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有两种方式能够用于验证组件是否与ESXi平台兼容。   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列出了在VMware hypervisor中包含驱动的硬件,还确保了硬件堆栈被人们所熟知。这意味着组件A和B能够与组件C在VMware环境中共同使用而不会导致任何问题。

硬件兼容性指南有利于VMware、第三方厂商以及VMware用户。   为使产品通过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认证,硬件厂商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资金。并不是所有的制造商都会这么做,也肯定不会将产品列表中的所有产品都拿去进行认证。即使制造商参与硬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有时我们无法使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对组件进行验证,但仍需要确保VMware虚拟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有两种方式能够用于验证组件是否与ESXi平台兼容。

  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列出了在VMware hypervisor中包含驱动的硬件,还确保了硬件堆栈被人们所熟知。这意味着组件A和B能够与组件C在VMware环境中共同使用而不会导致任何问题。硬件兼容性指南有利于VMware、第三方厂商以及VMware用户。

  为使产品通过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认证,硬件厂商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资金。并不是所有的制造商都会这么做,也肯定不会将产品列表中的所有产品都拿去进行认证。即使制造商参与硬件兼容性认证,新发布设备的认证时间也可能要花几个月。

  当你的硬件不在VMware的硬件兼容性列表中时,有两种方法可以验证ESXi基础设施是否仍旧能够正常使用。先从最简单的开始:在VMware社区的硬件列表中查看你所使用的硬件能否在VMware各种不同版本的产品中使用。用户评价将会给你提供一个大概的预期。

  如果你在社区列表中没有发现ESXi兼容性信息,那么就要经历一个冗长、艰苦的过程来识别服务器的每个组件,并判断驱动在VMware ESXi hypervisor中是否存在。这一过程与文档线索有关,可能相当简单也可能非常复杂。

  先从CPU开始。如果不支持硬件虚拟化,那么到此为止。目前,如果CPU不支持硬件虚拟化,但其他组件支持,这实际上并不是个问题。

  检查主板。并不是所有的主板都支持CPU的硬件虚拟化功能。你可以调查南桥芯片;主板不兼容通常总是南桥芯片存在问题,南桥芯片是主板上的一个核心逻辑芯片,通常用于处理较慢的任务。

  主板制造商必须同时从很多供应商那购买芯片以及其他的子组件,而且一般总是进行非常相似的组合。正因为如此,主板产品线通常非常类似,所以可以在兼容性列表中检查其他制造商生产的主板的兼容性。例如如果配置了Q77芯片的ASUS主板并不在清单中,可以查看MSI或者Gigabyte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类似产品。如果你打算使用的TYAN主板并不在清单中,可以检查美国超微公司生产的主板。

  对厂商提供的产品进行交叉检查的方式同样适用于其他组件。例如,如果RAID控制器使用的LSI1078E芯片并没有位于VMware的硬件兼容性列表中,那么可以检查VMware ESXi是否兼容于其他制造商生产的基于1078E芯片的RAID控制器。如果兼容的话,那么不在兼容性指南中、使用LSI1078E芯片的RAID控制器受支持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当然,在运用这些方法的过程中,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请看《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以外获悉ESXi兼容性时的注意事项》。

作者

Trevor Pott
Trevor Pott

Trevor Pott作为IT顾问,具有长达15年以上的专业经验,编写了各种技术类出版物。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