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用户为什么选择Cisco UCS?

日期: 2011-11-06 作者:Alex Barrett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虚拟化用户中,对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感兴趣的用户越来越多。

  据TechTarget美国2011年虚拟化决策的调查结果显示,将Cisco UCS作为主要虚拟化平台的受访者仅占5.76%,位居第四位,前三分别是戴尔(37.1%)、惠普(36.64%)与IBM(12.9%)。不过,当问及来年的计划时,有19.82%受访者会选择思科UCS,比今年多出12.3%。

  对于2009年才出现的UCS来说,这个数字够大了,UCS会获得更多虚拟化用户的欢迎。

  虚拟化用户亲近UCS,也部分解释了思科与VMware的紧密合作关系,因为增加了虚拟化功能,如扩展的内存,使用低成本的内存DIMM,就能将两插座系统的虚拟主机内存提升到384GB。

  某IT架构经理说这是他选择UCS的一个原因,去年,公司购买了两个UCS几家,塞了拥有扩展内存的250台刀片,寻找额外生产几家扩展UCS域,以及另外的灾难恢复站点。

  当时,决定采用UCS引来了许多怀疑的目光,“肯定有疑惑,UCS是否昙花一现,”这位经理说,“现在呢,经常有人在会上说他们很愿意使用UCS。”

  他说:“UCS的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期,运行非常顺畅。”

  但UCS的成功不仅是自身好的产品,也是因为竞争对手惠普的不给力。

  HP BladeSystem用户抱怨HP产品质量下滑,所以打算换平台。

  某IT架构师说:“去年,我仅仅处理HP固件问题就花了250小时在电话上,我不仅了解HP周末早上在线的技术支持女士,我都知道她几个孩子的名字,囧。”因此,他在考虑将500台主机从HP BladeSystem迁移到Cisco UCS。

  使用Cisco UCS也比HP环境提升交易时间,还易于管理,因为环境中的所有机架都能从单个UCS Manager接口管理,而用BladeSystem需要对每个机架分别管理。UCS内置的10GB接口也显著降低了线缆数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lex Barrett
Alex Barrett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

  • 利用Cisco UCS 管理虚拟机网络(下)

    Cisco UCS计算系统针对虚拟化环境的网络管理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本文简要介绍一下Cisco UCS基于硬件的虚拟化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的配置过程。

  • 利用Cisco UCS 管理虚拟机网络(上)

    Cisco UCS计算系统针对虚拟化环境的网络管理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本文简要介绍Cisco UCS基于硬件的虚拟化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的配置过程的上半部。

  • 云计算:Cisco UCS伙伴获新机遇

    Cisco UCS伙伴已进入新领域,如云计算,并且现在带来了更多业务,这得归功于厂商融合架构平台。

  • Cisco UCS:买单者在哪里?

    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正朝我们走来,它以更快的芯片和提升的系统管理功能为特点。在本周虚拟化观察中,我们将提供关于Cisco UCS及其认同危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