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phere 5.1补丁又来了!你怎么看?

日期: 2012-10-31 作者:BPariseau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又发布了一个补丁(上周内的第四个了)来纠正vSphere 5.1中的问题。这次是vSphere Replication的补丁。

  据VMware 的博客透漏,vSphere Replication 5.1.0.1的这次修复有两方面内容:校正安装问题;在主机崩溃、断网或者无法访问存储的情况下,在二级站点能够真正地恢复虚拟机。

  这次对恢复功能的修复可以在二级站点将最新的改动同步到VM。当vSphere Replication 5.1被单独使用,不参与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SRM)部署时,如果同步失败了,整个回复也就失败了。

  上周一发布的补丁解决了vSphere 5.1和VMware View 5.1兼容问题和vCenter Converter Standalone与vSphere 5.1的兼容性问题。上周二发布的补丁解决了常见的vSphere 5.1 single sign-on和vCenter Server中的定制SSL证书问题。

  VMware支持者说这么多数量的补丁发布,是件不寻常的事。

  “vSphere 5.1发布的太匆忙,质量不好”。一些合作伙伴表示一连串的补丁发布已经加重了用户们的厌烦。

  看看VMware的合作伙伴们怎么说吧:

  “我认为这些都是很重要的补丁和更新,但是如果延迟几天再更新版本会更好。需要一些协调上的努力,如果将多个产品的补丁打成包统一发布,这样对客户来说会更有意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