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VMware认证策略的变化

日期: 2014-03-24 作者:Rob Bastiaansen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过去获得VCP认证的虚拟化管理员不必担心重新认证问题。然而,从2014年3月10日起VMware认证策略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VMware认证人员需要在两年之内进行重新认证以保留VCP认证资格。 IT行业使用认证来证明某些人已经获得了特定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在VMware改变其重新认证策略之前,IT专业人员能够使用VCP 认证标志并称自己为VCP——即使认证针对的是第3个软件版本——该认证是在八年以前获得的。

但现在VCP需要针对软件版本5进行重新认证。 要求重新认证不只针对VMware。其他厂商也需要通过认证的人员在特定的期限内重新进行认证。Cisco的入门级认证需要在三年内重新认证,所有的高级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过去获得VCP认证的虚拟化管理员不必担心重新认证问题。然而,从2014年3月10日起VMware认证策略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VMware认证人员需要在两年之内进行重新认证以保留VCP认证资格。

IT行业使用认证来证明某些人已经获得了特定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在VMware改变其重新认证策略之前,IT专业人员能够使用VCP 认证标志并称自己为VCP——即使认证针对的是第3个软件版本——该认证是在八年以前获得的。但现在VCP需要针对软件版本5进行重新认证。

要求重新认证不只针对VMware。其他厂商也需要通过认证的人员在特定的期限内重新进行认证。Cisco的入门级认证需要在三年内重新认证,所有的高级认证每两年就需要重新认证一次。红帽的认证周期是三年。Citrix也要求IT员工在三年内对认证进行更新。

如何重新认证

IT专业人员如果是在2013年3月10日前通过的VCP认证,那么必须在2015年3月10日进行重新认证。在2013年3月10日后获得的认证,必须在发证日期后的两年重新进行认证。

进行重新认证,IT专业人员必须通过当前的VCP或者VCAP认证考试。你不一定要参加完全相同的考试。例如,你当前拥有的是VCP4认证,参加VCP桌面或者VCP云认证考试也符合VCP重新认证的条件,因为这证明你在使用当前的软件版本。

取决于认证路径,你可能需要参加一门课程的考试。例如,如果你持有的是VCP4桌面认证,想获得VCP5桌面认证,那么你必须参加针对Horizon View课程的培训。但考取VCP认证并不需要参加该课程培训。有一些好消息:VMware表示如果获得了VCP4认证并想考取VCP5认证——现在称之为VCP 5数据中心虚拟化(VCP5-DCV)——你不需要参加为期两天的5.5的“新特性”培训。

通过参加VCAP进行再认证

你还可以通过参加任一方向的VCAP认证来进行重新认证。作为一名VCP5-DCV,如果你在今后的几个月或者在2016年早期通过VCAP认证考试,成为一名数据中心虚拟化的VCAP-DCA—桌面或云——那么在之后的两年你VCP的状态也是安全的。

如果不进行重新认证将会怎样?

如果VCP认证过期,VMware将不允许登录到VCP门户而且认证成绩单将会显示为过期。你将不能再使用VCP头衔以及VCP商标。VMware将会从认证清单中删除你的名字。

如果VCP认证失效,那么你必须满足所有要求才能够重新获得该认证,这其中包括参加认证课程。

VMware学习站点可以查询到认证状态以及过期时间。VMware说将会对VCP证书持有人发送提醒,使打算重新认证的人员在证书过期之前有时间进行重新认证。

访问VMware学习站点有问题或者有单独帐号关联到不同的认证可以发邮件至certification@vmware.com解决。如果你有更多的问题可以查阅VMware的换发新证策略站点中经常被问到的问题列表。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